香港海洋公园游记

匿名   2020-10-10   14

八月十五日,我和妈妈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香港海洋公园,开始了一天的旅程。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大门口的两只大海马忠实地守卫着海洋公园。

随着人流,我们井然有序地进入了海洋公园。海洋公园依山靠海,很是气派。我迫不及待地乘坐海洋列车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动感天地。

一到动感天地,我就拉着老妈去玩“雷霆节拍”。“雷霆节拍”是一种绕圈的过山车,速度很快,容易让人感到眩晕。我和妈妈在排队的时候,听着别人的尖叫声,心里就不觉得紧张了起来,想:到底要不要玩呢?我会不会摔出去啊?过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我们忐忑地坐上了车子,握紧了扶手,等待着惊险一刻的到来。不到10秒钟,机器启动了,车子缓缓地绕着中心点转圈。突然,车子疯狂地转了起来,我飞速地往左边滑去,猛地压在了妈妈的身上。一圈,两圈,列车飞快地转着,惨叫声不断地响起。过了一会儿,列车终于停了下来,大家都摇摇晃晃地走了下来。

“动感快车”更刺激。我们在高空中一直被甩来甩去,乘坐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头也一直被气流压着,轨道还发出快要断了的声音,吓得我连喊都喊不出来。不过,“动感快车”驶到终点的时候,我们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之后,我们又玩了“冲天摇摆床”,“疯狂过山车”等。还到“南极奇观”里看到了真正的企鹅,在海洋剧场观看了海豚的精彩表演,

海洋公园真是好玩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香港海洋公园游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香港海洋公园游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