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感悟

匿名   2020-09-24   29

昨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东营黄河入海口湿地公园游玩。

我们乘坐汽车来到第一站鸟岛。放眼望去,遍地都是芦苇和蒲草,被风一吹,他们弯下腰,像在给我们鞠躬敬礼。风儿吹着催眠曲,又像是哄它们睡觉,连小蜻蜓飞到它们身上,它们也不知道。那儿的水很清很清,可以清晰地看到鱼儿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最壮观的要数野鸭了!成群的野鸭倏地飞起,发出沙哑的嘎嘎声,又扑棱棱地落下。我们还登上了远望楼,蒲草和芦苇犹如绿色的海洋,翻滚着层层波浪。

游览了鸟岛,我们来到了天然柳林。走在人工修建的栈道上,两旁有数不清的柳树,与众不同的树叶片朝天,散发着勃勃生机。再往里走,我们还看到了高大的风车,漂亮的孔雀,狭长的小船……那儿的空气十分清新,被称作“天然氧吧”。

我们吃完午饭,就去泥潭捉螃蟹喽!泥潭边,到处都是捉螃蟹的人,提着小桶的,拿着小锹的,挥木棒的……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爸爸妈妈也加入到了捉螃蟹的大军。妈妈在水边捉了很多小螃蟹,爸爸在泥岸上捉了五六只大河蟹,而我不会捉螃蟹,只好在爸爸妈妈之间来回穿梭,数螃蟹玩儿呢!看着平时横行霸道的螃蟹,在瓶子里也展示着它的威武,举起的钳子似乎在跟我打招呼呢!

我们带着战利品来到了第四站黄河入海口,只见浑浊的黄河水滔滔不绝地向东流去。岸边有成百上千只和平鸽,有白的、黑的、淡黄的……尖尖的嘴巴,光滑的羽毛,小巧的爪子,可爱极了!它们时而飞起,时而落下,漂亮极了。

该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地上了车。湿地公园真好玩!

上一篇:有趣的一节课

下一篇:参观园博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湿地公园感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湿地公园感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