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玩的日记300字

车博文   2020-08-17   35

星期天,我和家人一起去五小对面的公园玩。

那天一大早,妈妈和姑姑就起床做早餐,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到公园的时候,看到那里的草木茂盛,草碧绿碧绿,像一片葱郁的绿毯。有各种各样的花在开放,紫色、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真是五彩缤纷。

我们绕着公园走一圈,我看到了一架大风车。还有停车场,我们的车就停在停车场里的。公园里面还有种花区,有玫瑰花,月季花,满天星等好多种花呢!

那里还有一条小河,我最喜欢小河了,因为,小河里有鱼,小鱼在水里摇摆着尾巴,很难被捉到。我们还看见了小鸟在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唱歌。我和弟弟哥哥在捉小鱼,玩水,爸爸给我们拍了照片。

那天我非常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公园玩的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公园玩的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