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游作文800字

李翌年   2021-03-09   0

我去过山青水秀的黄山,去过绝壁断崖的华山,去过“一览众山小”的泰山,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永康本地人夏日必去的避暑“天堂”——虎踞峡。

一路欢歌笑语,我们驱车很快就来到了虎踞峡景区大门口,我们先去门口景点售票处办了年卡。刚办完年卡,行动迅速的我们就像一阵风一样迫不急待地冲进了大门。

一进入虎踞峡,犹如进入了一座童话城堡,哇!这里的风景真美,青山相伴,绿水相依,空气特别新鲜,好凉快啊!是个天然氧吧!

一路走着,不一会儿,我们就进入虎踞峡的天然泳池。只见泳池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迅速换好泳衣,拿着水枪,迫不及待地进入了水中。我看见一位叔叔正拿着喷水器朝在池中游泳的人们喷去,有些人因为被突然袭击毫无防备,呛了好几口水;有些人纷纷拿起自己的“武器”向那位叔叔喷射而去。因为那位叔叔的喷水器比他们的“武器”更胜一筹,所以大家都被打得屁股尿流。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给喷水器提供水的机器,我仔细观察了一下那个机器,找到了两个按钮,一个上面写着“on”,一个写着“off”,我心想:“我把这个机器关掉,看你还怎么耀武扬威。”想着,我就把机器给关掉了。叔叔发现喷水器没有水了,连忙去查看情况,这时喷水器正好对着叔叔,我赶紧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又把机器开了起来,强大的水流差点把叔叔冲倒。说时迟那时快,叔叔发现是我捉弄他,赶忙把“枪口”对准我,可是我已早他一步潜入水中,逃之夭夭了。

上了岸,我左右张望,看到了一个非常高、非常长的滑滑梯,还有很多人向那边走去。我想:“这滑滑梯这么高、这么长,滑下来肯定很刺激。”想着我就迫不急待地往那边走去。可是要到达滑滑梯那边必须经过一座“古老”的吊桥,越往桥中间走,吊桥就越晃,我深吸一口气飞快地向前走,过了一会儿,终于过了吊桥,到了滑滑梯的起点。我躺在滑滑梯上,向下望去,妈呀!这就像万丈深渊一样,这时有一双“无情”的手正悄悄地向我靠近,神不知鬼不觉地推了我一把。我心想:“完了完了,这真是天堂有路我不走,地狱无门我自来投啊!”不一会儿,滑到底了,我感觉身体下软软的,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海绵垫呀!我回头望去,原来是妈妈推我,她还在那笑呢。从那么高的滑滑梯上冲下来的感觉真爽啊,我连续滑了好几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景区里还有些项目来不及玩呢。因为买了年卡,我很期待着下次来重游这美丽的景区。

上一篇:

下一篇:游海洋公园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游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游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