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作文500字

王思雨   2020-10-10   22

这个国庆假期,我们全家去了日照的森林公园。

经过一路奔波,我们来到了日照的森林公园,公园很大,从门口就可以看到里面有许多的花花草草。惋惜的是现在已经看不见蜂蜜、蝴蝶们的身影了,不然,眼前一定有蜜蜂在辛勤劳动,蝴蝶在翩翩起舞。

公园里有一片树林叫做“彩叶林”。我一听到这个名字,我心里好生奇怪:“彩叶”是指彩色的叶子,可这些树叶分明都是绿色的,怎么会是“彩叶”呢?带着疑问我走进了彩叶林。步入彩叶林的一瞬间,我有些惊奇,路旁的不仅有绿色的叶子,还有一些红叶、黄叶夹杂进来。当我看到有紫色叶子的时候,更是目瞪口呆。谁说叶子只有绿色?这彩叶林还真是名副其实!

公园旁边还有一个动物园。对动物不太感兴趣的我,听说里面有孔雀、火鸡、鸵鸟、袖珍马等,也迫不急待地跑进去了。除了刚刚人们说的,我还看到了熊猫兔呢!它的眼睛周围有一圈黑色的毛。全身雪白真像一只可爱的大熊猫!

顺着指示牌指引的方向,我们又去看了莲花池。我本以为过了夏天,莲花就会掉落,可莲花池里的莲花开的旺盛。池里大约有十几朵莲花,全是粉色的,在莲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这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看得入了迷,竟忘了拿起相机,直到妈妈的示意我上车的时候才醒悟过来,急忙抢过相机,拍了几张。现在想想,若是不拍,还真是可惜了

日照森林公园,再见!我会再回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森林公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森林公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