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日记300字

吕思凝   2021-02-28   1

今天天气很好,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还有别的小朋友一起来到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

我们坐着索道上山,在车厢里,我们用望远镜来看风景,看到远处蓝天白云,一座座小山和山上弯弯曲曲的小路。

下了索道,沿着小路走,终于来到了熊猫馆,里面的熊猫正在吃竹子,熊猫很可爱,圆圆的眼睛又黑又亮,我走出了熊猫馆,又到了老虎馆,磊老虎们在睡觉,我们的脚下是一个玻璃地板,大人们说去喂老虎,我很开心,我们一人拿了一个棍子叉上肉,用手拿着棍子喂,真好玩!

我们又坐了老虎车,外面是老虎,我们坐在车里观看。听解说员阿姨的介绍,老虎一岁和我们人类五岁一样大。

然后又去了玉兔园,杨老师给我们买了一大堆红萝卜,我拿了一根去喂小白兔,小白兔咯吱咯吱的吃着好可爱,我也好想当一只小白兔。

最后,我们去了百鸟园,正好看到里面孔雀开屏,五颜六色的尾巴吸引人们都和孔雀拍照。

晚上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野生动物园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野生动物园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