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游记作文500字

胡天泽   2021-02-24   1

国庆节到,我爸爸请整个公司的人去天游峰旅游,天游峰在南平市武夷山景区的中心位置。

在高铁上,我围着妈妈问这问那,妈妈被问烦了,皱着眉头嘟囔着说:“去去去,你到了不就知道了吗?”我只好悻悻地呆在一边,但是心里依旧充满好奇。下午三点整,我们终于到站了。在大巴上,我完全没有心思去听导游的讲解,一路下来一直在想著名的天游峰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是高耸入云的呢,还是绿树成荫的呢?

车到了,在山脚下,我举目向上望去,啊,这也太高了吧,山顶那端烟雾缭绕,根本望不到头,简直是“”云深不知处”了。一股想放弃的念头涌上心头,这要几个小时才能爬到啊!我开始心疼自己的腿了......见其他人开始一边聊天一边向上爬了,我拉了拉爸爸的衣角,悄悄对他说:“爸,要不我就在下面坐着吧,我爸眉头一皱,坚绝地说了句:“不行!“父命难违,我只好开始向上爬。

爬到半山腰到时候,我突然看见从灌木丛中爬出来一条蛇长长的蛇,来不及仔细看,吓的我撒腿就跑,一直到确定它没有跟上来为止。对蛇的恐惧成为了一种动力,我一刻也不敢停地向前走,都顾不上看时间。许久之后,我忽然发现自己离雾气缭绕的天游峰顶只剩二百多米了,我立刻把恐惧抛到九霄云外了,一鼓作气继续向上爬。到了顶上,所有人都兴奋地朝山里面大喊,发泄一路上来的疲倦,我则瘫坐在椅子上,动弹不得。看着连绵不断的山,清澈见底的小溪,瞬间感觉一切都值了。

我们在山上欣赏完美景后,依依不舍地往下走,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

上一篇:

下一篇:游杭州西湖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节游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节游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