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

高若妤   2021-01-30   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从一位无知的小女孩儿,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女孩儿。在成长的足迹中,不仅有父母无微不至的爱,还掺杂着老师的几多汗水。

我的班主任姓高,是个面慈心软的好老师,小小眼睛,挺拔鼻子,还有樱桃小嘴。高老师眼睛像米粒一样眯着,好像芝麻大小。你可别小看这双眼睛,它虽然小,但看东西极准,总是为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

“请全体班主任老师到一楼大厅集合。”“可恶的广播”响了,我们钟爱的语文课戛然而止,改为自习课。“好吧,我要去一楼大厅了,大家拿出笔记,开始抄写。班干部,管好纪律。”老师无奈地安排完并走出教室。

老师一走,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老师去一楼大厅干啥去了?咱星期天出去玩吧,咱下节上啥课?”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聊起天来。“安静,安静!”我们班干部大声吆喝,可丝毫没有反应,教室里还是乱哄哄。

十分钟过后,老师迈进教室,用犀利的眼神看看聊天的同学。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变得鸦雀无声,一个遵守纪律的同学交上抄的笔记,开始复习。老师瞅了瞅只写了几个字的小刘,又瞅了瞅正在复习的小薛,明白了用功与不用功学生的差距,小刘惭愧地低下头。

下课了,小刘主动写了一份检讨,放到课桌上,并发誓再也不贪玩。老师的那双“细致眼”能把细致的东西看得更细致。我们老师似乎永葆青春,那眼睛看作业,非常认真,逐字逐句。我们开始写字,老师则在教室里转悠检查,并指出缺点,眼神之犀利无人能比。

老师,如果你是花蕊,那我就是簇拥在周围的绿叶;老师,如果你是知识桥,那我就是踩着通过的人。老师,是你给了我无尽的力量,引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课上严师,课下好友,这就是我的老师。

你要是喜欢我的老师,就和我一起来上我们的语文课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