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歌作文500字

沈湘淇   2021-01-28   2

我是大自然之女,我挥舞着长长的衣袖,纵横于辽阔的苍穹……

我是一位魔法师,坐着空气魔毯,穿梭于宇宙。

我是亭亭玉立的舞者。天空将我送向大地,于是芳草扭起秧歌,花儿跳起芭蕾,群鸟在黎明时将我欢迎;我在翠林中摇曳芊芊细腰,垂柳为我喝彩。

我越过绵绵青山,山林向我招手;我越过涓涓清泉,在水面上淘气地留下斑斑脚印;我越过滔滔苍海,水中的朋友与我玩捉迷藏,时不时吐几颗被光影射得七彩斑斓的泡泡;我越过片片水田,与水稻话上几句家常。

我爱与空荡的山洞聊天,爱听着自己在山洞中撞击时发出的“呼呼”声。山洞也呵呵笑着回应我。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常常到半片天都被胭脂色的“彩墨”渲染了后,才离去。

大海是我最好的归属。天边刚泛起鱼肚白,海就把我吵醒,拉着睡眼惺忪的我,在海面看日出,看着掌权白昼的太阳神起床的情景。我挣脱开海温暖的大手,笑着与他打招呼;傍晚,海鸥们又陪着我与太阳神道晚安。

露水与云彩是一对失散的恋人,我常为他们传递爱意、报安。

春天的我,掠过荒芜的土地,将草籽埋下;拂过解冻的河面,唤醒沉睡的大地;我常与孩子们放飞那些襟飘带舞的纸鸢,与他们嬉戏,玩耍。我携带着希望与自由将生机唤醒。

夏天的我,热情奔放。时而晃晃悠悠,时而雷鸣电驰;时而高飞,时而低浮。我为幽草伴舞,为青蛙伴奏。有人说我是个疯丫头,我也毫不在意:干嘛不做真实的自己呢!我为世间献出一袭清凉,涤尽夏日的浮躁。

我是风,我要让烈火越烧越猛;我是风,我要让航船直达彼岸;我是风,我永远唱着自由的歌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风之歌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风之歌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