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作文600字

吕杨翊   2020-11-05   11

她,个子不高;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她,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她,任教30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学生难免会有一点严肃。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孙老师。

孙老师整天笑眯眯的,走起路来像一阵风。语文课上课铃打响后,走进教室的她总是穿着一条长裤,配上一件浅色的外套。

孙老师非常关心同学,把我们班的同学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遇到有困难的同学,她都会积极地伸出援助之手。

一天中午,我刚在走廊上盛好饭,正准备回教室,走到转弯口时,突然冲出来一个同学,把我撞倒了。饭菜洒了一地,我的衣服上沾满了汤汁,脚也崴了。我怒发冲冠,心想:是谁这么不小心,把我害得这么惨!孙老师看到了,急忙跑过来递给我一包餐巾纸,温柔地说:“擦擦吧,毕竟她也不是故意的。”原来孙老师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我想。接着,孙老师又给妈妈打了一通电话,让她送衣服来。然后,孙老师轻轻地把我扶到了座位上。

孙老师不仅生活上关心我们,工作也尽职尽责。那是一个晚上,我有一本忘记带回家了,就去学校拿。咦,办公室的灯怎么还开着?我心里产生了一个疑问,好奇心驱使着我去探个究竟。我透过窗户向办公室里看去,原来还有一位老师在里面。是谁?我靠近去看了看,是孙老师。她正伏案忙碌着,不时皱起眉头,额头上的皱纹清晰可见,那可都是同学们不认真写作业闯的祸呀!看着孙老师忙碌的身影,我真想对她说句:“孙老师,您辛苦了!”

有这样认真、负责又关爱我们的老师,我还愁学习语文吗?还愁校园生活不快乐吗?

我幸运,我自豪,我骄傲!在我的人生中可以遇到一位这样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好的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好的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