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常馨元   2020-10-19   39

我们的语文老师个子高挑,身材微胖,白皙的脸上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副圆圆的眼镜,笑起来让人感觉很温暖。

语文老师很温柔,常常给我们讲动人的故事。记得那次讲到《慈母情深》时,语文老师告诉我们,老师对于学生,很多时候更像母亲对于儿女,关爱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汶川地震中老师拼死保护学生的故事。语文老师讲得动容,情到深处,她的眼眸中闪动着晶莹的泪花。而原本嘻嘻哈哈的我们,也仿佛跟随语文老师温柔的嗓音一起亲历了那场生死离别。故事结束了,我们好多人都悄悄擦拭眼角。

班里有一些男生比较调皮,班主任天天提溜,还是屡教不改,可是这些男生再怎么淘气,也不敢在语文课上闹腾。因为,语文老师会拿出她的杀手锏——用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故事感化他们。所以后来,我们班流行这样一句话:不怕班主任发火,就怕语文老师讲故事。

我们都很喜欢语文老师,喜欢她讲的每一个故事,因为她的故事里总能让我们看到自己的影子,也能让我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