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

李一鸣   2019-09-30   21

老师,是受人尊敬的,受人喜欢的职业。老师,是带我们在书海里遨游的人;老师,也是带我们品味知识大餐的人;老师,还是我们成长路上最好的玩伴。

我们的章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那秀丽的头发飘动着,好似在空中飘动的秋千。老师的嘴巴能说会道像一本“百科全书”。

那是在一堂语文课上,章老师徐徐地走了进来,说了声“上课”课堂就这样美好的开始了。

上课时,同学们积极地回答问题,到了分组朗读时,我有一点分心,但是看到章老师都这么用心的配合我们朗读,我也开始大声朗读起来,读了一会儿,我又有点分心了,但是我调整了过来,第三次,我还是分心了,结果被章老师发现了,原来想章老师铁定会严厉的批评我,结果没想刍1d38章老师竟然温柔地对我说:“要专心读书哦,认真的孩子才是好孩子哦!”我感动地说:“谢谢章老师原谅我”。

到了第二节语文课时,最令我记忆深刻的事情来了那就是------先不告诉你。

到了第二节课,我们读的是《日有所诵》,我们大声朗读着静夜思,我前面还是非常认真的朗读的,到了后面,我就情不自禁地和同桌说起话来。

“你能背了吗?”

“能啊!”

“……”

这时我才看到,章老师一直在望着我,我紧张得脚都发抖了,额头上也冒汗了,没想到温柔的章老师说了一声:“事不过三哦,希望你好好表现!”

我诚恳地对章老师说:“章老师,我一定会专心听讲认真学习的!”

从此以后,我这个学期再没有分心过。

临近教师节了,我衷心地祝我们温柔有爱的章老师,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语文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语文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