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王梓萌   2020-12-14   6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遇到过许多老师,幽默的数学老师,和蔼的英语老师,严厉的体育老师,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语文老师——时而严厉时而慈爱的张老师。她中等身高,身材微胖,一头乌黑的长发,天天扎着马尾辫,非常精神,一双大大而又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眼镜,非常有气质。

平日里的张老师是和蔼可亲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她的课堂幽默风趣,每位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但是这“笑”也是我们的“致命武器”。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有个同学在“开小差”,玩弄着自己新买的钢笔。张老师看见后悄悄走过去,对他说:“哟,你买的新钢笔还挺好看的呀!”这时他才回过神来,吓得赶紧把钢笔收了起来,急忙翻开课本,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虽然张老师很和蔼,但是学习上却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作业本上再细微的差错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面对同学们的每一个错误,张老师都会用红笔把错误的地方圈出来,要求我们及时订正。每当作业本发下来,我都会迫不及待地打开它,看看有几处画波浪线的好句子,读一读老师给我写的评语。那醒目的符号,涓涓的细语,给了我勇气和力量,鼓励着我在学习上奋勇前行。

生活中,张老师更像我们的妈妈,每天在家长群里发信息。天冷了,提醒我们多穿衣服;下雨了,叮嘱我们记得带雨衣;放假结束,提醒我们不要忘了带明天上课要用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的好老师,她像一缕春风,润物细无声,又像一米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田,我爱我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好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好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