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许浩博   2020-11-13   11

他个子不高,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一条缝,只要一张口便滔滔不绝说个没完没了。他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语文老师十分严厉。记得有一次,我们全班的作文都没有写好,第二天,语文老师怒气冲冲地走进教室,把一摞作业本重重地砸到了桌子上,手掌拍着桌子,一边大声地吼着:“你们写的这是什么呀?根本没法看,再看看这字歪歪扭扭,把自己的名字都写得看不清。

当时教室里空气都好像凝固了下来一样,把我们吓得大气都不敢喘。说完后又教我们怎样写细节,教我们哪部分需详写哪部分要略写。从此我们再也不敢写作文马虎了。

老师有时候又十分温柔。有一次,一位同学身体不大舒服,语文老师走了过去,温和地问:“同学,你喝水吗?你怎么啦?哪儿不舒服呀?”说了好多好多。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既严厉又温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