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50字

周沫   2020-11-28   7

一头乌黑的头发亮闪闪,两条弯弯的眉毛像细钩一样,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中等身材,总是笑嘻嘻的,好像永远不会发脾气……她是谁?她是我的语文老师——阮老师。

阮老师讲课栩栩如生,有声有色。几天前我们学到《总也倒不了的老屋》这篇课文,上课时,阮老师向我们提问:“同学们有什么想法?可以把句子划出来说一说。”我划出句子后赶忙举起手来,可是阮老师没有叫我。“一次,两次,三次……”我心里默默地数着,等老师叫我。可是数到第六次时阮老师还是没有叫到我。无奈之下,我只能一直举着手。机会来了!阮老师叫到了我!我心里的难过、悲伤、无奈全都消失了,太好了,终于轮到我发言了!我用最响亮的声音把早就想好的话一股脑儿说了出来。阮老师听了,笑得更灿烂了,还表扬我:“你的想法真独特,说得真好!”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阮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