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500字

仵文琪   2020-11-04   21

​“作业”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满脸都是肉,笑起来眼睛都快被挤没了,鼻子也是又宽又大,我都开始怀疑,她是不是以前做过笑佛,那双下巴,相似度有百分之百呢!

我们这老师可是在年级里有些地位的,她的地位是什么?她以什么为名?就三个字,一定能把你气死!“作业多!”所以,我们就干脆叫她“作业老师”。每天布置很多作业,写生字2音2词,抄句子,大册子,阅读,字帖……每天做完作业都很晚了。

“作业”老师虽然作业布置得多,但是还是蛮有威望的,同学们都很害怕她。有一次李明故意把赵飞踩了一脚,不巧的是李明当天正好穿了一双带跟的鞋,赵飞的脚红了一大片,李明不但不说对不起,还骄傲得说:“赵飞,你走路不看路呀!别弄脏了我的新鞋。”老师闻声赶来,只见她双目圆睁,双手握拳,那双下巴,还有那满脸的肉也颤动起来,大声责问到:“李明,你踩了人家,为什么不道歉?为啥?”老师真是霸气十足!

我们老师的性格还是比较随和的。那次,叫我来她办公室一下,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非常紧张,老师是不是要批评我?或是让我抱作业?我带着疑惑走进办公室,老师站起来,抬起手臂,搂着我说:“你给咱当学习委员怎么样?”这可吓坏我了,你说,她问就问呗,还搂着我做什么!弄得我紧张极了。

“作业”老师虽然每天布置的作业多,但是想一想,她也是为我们好,想让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我还是很尊敬她的。

陈飞老师作文评语:

很棒,文风幽默,心理活动尤为精彩,抓住了写人必写事的写作思路,语言准确恰当,外貌描写尤为传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