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500字作文

蒋博特   2021-01-31   2

如果你有幸来到我家,那么,你就相当于免费参观了一次“动物园。”为什么?因为我们家里每个人的性情或多或少都像一些动物。不信,就跟上我一起去看看一个早晨的典型场景吧。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虎园。你听,那“母老虎”正在远处怒吼,呢:“快点起床!”你再一看,只见一个女人盯着“猎物”,正在不停“玩弄”着——没错了,我的妈妈就像是一只老虎,从她那直爽的性格和那聪明的头脑就可以看出来:就像有一次,我犯了错误,灵机一动,冲进房间把门反锁上。妈妈进不来,生气地踹门,突然声音又停下来,紧接着又是她离开的脚步声。我在里面“躲”了一阵,结果很快门锁“嘎吱嘎吱”转了起来——糟了,是备用钥匙!门开了,面对着我的是“刀枪棍棒”,唉,那个惨呐!

又是一阵脚步声——“好了好了,肯定没休息好,再睡两分钟吧!”呀,这就是二号男主角“猫爸”了!与“虎妈”完全不同,爸爸的性情十分温顺,对待任何人都和和气气。不过这是弊还是利,也就因人而异:比如,在对待我赖床这件事情上,他比较愿意让我多睡一会儿。不过,这样做会不会惹“虎妈”生气,可就不好说了。

哎呦,好凉啊!是被子漏风了吗?“大懒虫哥哥,快起床!”当我听到这脆生生的一声响,我就知道是“猴妹妹”在捣乱了。不要被她那可爱的外表迷惑了,其实她虽然小但可会“骗人”了呢!拿用手机来看动画片来举例子,她虽然和妈妈提前约定时间,比如说看一集,但她经常在一集快要结束时再切换到下一集,装作还没有看完的样子。唉,真是令人又爱又恨!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里面动物都有各自的性格,“照顾”他们的确有点头疼,但是我爱他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