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鸡蛋饼

李思仪   2021-01-16   5

“唉!起床了,家里没人,好饿啊!”我坐在床上,看着闹钟,九点三十分了,我急中生智,开始点外卖。

今天是星期天,有些我最喜欢的店今天竟然休息。无奈之下,我只好起床自己做饭。

走到厨房,你猜我要干什么?Bingo!我要摊饼了。

首先,我把面粉、水、酵母粉、鸡蛋、西兰花和萝卜(要洗干净)、油、小平底锅统统拿出来,本大厨要露一手啦。

仔细看哦,我拿出一个大碗,往里面放上酵母粉、面粉和盐,还有水。这时,还要打入两个生鸡蛋。

开始切萝卜,右手拿刀,左手空心,按住萝卜,开始切,一刀、两刀、三刀……不知切了多少刀后,半根胡萝卜被我切成了无数个小方块,真好看。

紧接着开始切西兰花,把洗好的西兰花排成一竖排,只要头花,不要根,统统切成小块块。

把所有东西放进碗里,搅拌一下,做成面糊。起锅烧油,放面糊,开始摊饼。一个饼,两个饼,三个饼……我一口气摊了六个饼。

看着都挺成功的,其实只有三个比较完美,黄澄澄的,很诱人。

咬一口,香酥可口,味道不错,我很满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做鸡蛋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做鸡蛋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