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爸爸

王子霖   2021-01-05   4

我走在大路上,看见一位清洁工,他在辛苦的扫地,头上的汗珠一直往下流,突然我想到了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高中老师,他似乎总有忙不完的事情,我的爸爸总是忙着上课,从他刚开始工作就特别忙。有时爸爸凌晨5点就去上课了,到晚上9点他还没有回来,特别是节假日,他刚说要陪我去旅游,就有电话打过来,爸爸就又去上班了。

我的爸爸也总是忙着写作,有很多次他接到电话,就开始了一天的“魔鬼”写作。他的早饭,午饭,晚饭都让姐姐去买。他工作的时间很长,从早上8点写到晚上10点。

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忙碌?不过爸爸这么忙碌都是为了让我、妈妈、姐姐过上更好的生活。快春节了,我就提前祝我的爸爸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我更希望我的爸爸能好好休息,不再那么忙碌!

上一篇:夜晚的繁星

下一篇:捉蚊趣事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忙碌的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忙碌的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