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作文300字

张婧菲   2021-01-05   4

今天,我的五个表弟表妹要来我家玩,听了这个消息,我高兴的不得了,就开始做准备,想给他们个惊喜。

该怎么布置好呢?对,我想到了,我家有一块特大的黑板,就用它吧!我在上面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哈哈,我撒了个谎,原本这只小猫可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丑八怪,是我把它美化了)。“咚咚咚”,敲门声接连不断,原来是弟弟妹妹来了……

开始做游戏了,第一个上场的是我(因为我是挑大梁的),我蒙上眼拿起粉笔就开始画。表妹帮我计时一分钟,我心里想啊想啊,就在最后倒计时十秒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我在紧要关头,在昏暗中随便画了两个耳朵,画完后我拿去蒙眼布看了看,哇,我竟然画出了不歪不斜,而且互相对称的猫耳朵。这让我特别自豪。表弟表妹看见了目瞪口呆,也吵着要上去尝试……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胜不胜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参与才是王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好玩的游戏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好玩的游戏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