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飞机

刘晟煊   2021-01-03   5

今天周末,完成作业后,实在无聊得慌,我就跟妈妈一起看手机,在视频中看到一个“蝙蝠”在飞,“哇哦!”我惊呆了!那是别人用牛皮纸折的纸飞机!

妈妈我俩二话不说就拿纸跟着折起来!一种,两种,三种,纸飞机的品种越来越多!千奇百怪看着真搞笑,哈哈哈!

我最喜欢的一种是“回旋镖式”,妈妈我俩折好后试飞,一下就成功了!它就像回旋镖似的出去飞一圈又拐回来飞到妈妈手中,我第一次见这么有趣的纸飞机。

我跟妈妈约好下周末再学另外几种折法,有“超级破云机”,还有“战斗机”,我真佩服发明这些纸飞机的人!真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折纸飞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折纸飞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