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术课的日记

杨子宸   2020-12-12   10

今天就是该交美术科幻画的日子了,当别人问我画了什么,画了多少,我都不好意思回答,因为我一笔未动,就是一张白纸。

美术课上,老师也说了这节课下课就交美术作业,大家都一片唉声叹气。我拿出那张纸,没有一点头绪,样版没有,想象力微乎其微,再加上这紧迫的时间,让我放弃了作画的希望。

我正在观察他人画画,突然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想法——皇帝的新“画”。今天,刚学了《皇帝的新装》,所以启发了我,画这幅画非常简单,那就是不用画,就这样一张白纸。我假装拿起马克笔在纸上画起画来,画了一会儿,我问张子健:“好看吗?”他一下子反应了过来,说:“太漂亮了,这简直不是人画的,我愿用几亿元买下这幅画!”随后,我又问了其他人,他们都很配合的说了好看。本来心里打着如意算盘,等老师来检查时就说课文上的那句话,可想想,不行,这样肯定是零分,还不如画点,能得一分是一分,所以我就比着课本上的一个科幻画画了起来,可我对画画实在是一窍一通,画得真是一言难尽……

下课了,我才画完这幅画的亿分之一,心想着谁让自己画画总是一拖再拖,听天由命吧。可老师问现在还有多少人没画完,霎时,几乎全班的人都举手了,看到这么多人都未完成,我的心里松了口气,老师也非常好地把交作业的时间改到了下周。

最后一周了,画想画还是可以完成的,时间想挤也是可以挤出来的,我一定要高质量高效率地在下周三前完成作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美术课的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美术课的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