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作文500字

刘雨恒   2020-11-05   16

单手会剥鸡蛋吗?会,不信你听我给你们讲我们作文课堂上单手剥鸡蛋的游戏。

今天早上六点半,妈妈在作文群里看到老师让每个人要拿三个煮鸡蛋,于是,妈妈煮了三个鸡蛋,放到我的书包里。到了作文班,老师让我们拿出煮好的鸡蛋,我当场就慌了,妈妈没给我说,也没让我煮鸡蛋呀,于是我硬着头皮打开书包一看,原来妈妈早就给我准备好了。我高兴地拿出了鸡蛋。老师开始讲游戏规则了:一是把手中的三颗鸡蛋放到桌子上,拿出其中两颗,另一颗放在旁边,不能掉到地上;二是老师喊“开始”时,每个同学才能开始剥,必须用右手,左手放背后,剥下的鸡蛋皮不能掉到地上,不能放到别人的空间,鸡蛋不能剥烂,也不能留一点鸡蛋皮儿,违规的同学直接淘汰;三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剥完两个鸡蛋的同学,参加决赛。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同学,老师给予奖励。第一轮比赛开始,老师把我们分为六组,而我在第三组,我先拿鸡蛋敲了敲桌子,鸡蛋碎了一条缝,然后我就是努力地剥着蛋,可还是这组的第三名,老师从这六组里面各选出第一名来进行决赛。决赛开始了,没过一会儿,鸡蛋都剥完了,老师和我们共同选出了第一名,第一名的奖励是十个奖片,其余的选手是三个奖片。这是一次有趣的游戏,深刻而难忘。

我刹那明白,人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都很重要,一只手剥鸡蛋远远比不上两只手剥鸡蛋容易。(校对:李昱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堂有趣的课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堂有趣的课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