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美术课作文600字

杜加伊   2020-04-09   46

上一周,我上了一节美术网课——大自然的一幅画。虽然只有20分钟,但我至今令我难忘!

说起大自然,谁都不陌生,那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也是我们最美丽的家园。在课上,老师给我们展示了许多大自然的美丽景象,我目不暇接,连声赞叹:“啊!太美了!看!清澈见底的江水,一望无际的草原……瞧!巍峨的高山,蔚蓝的天空,奔跑的骏马,嬉戏的鱼儿……

多么美的大自然啊!可是老师话头一转,说到了由于人类的破坏,大自然生病了,憔悴了。可有些人还身在祸中不知罪,依然放肆地破坏大自然。老师给我们放了一个记者为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的视频,我看后深受感动,我们大家确实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了,大家一定要践行“我为环境而战,我为未来而战!”这句口号。我一边看着视频,一边反思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是否伤害到了大自然呢?我要在这里大声呼吁:保护环境,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不乱丢垃圾。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

老师激发我们拿起手中的笔,画出美丽的大自然。我立即拿起铅笔在纸上勾出大体结构,经过反复修改后,又拿出了水彩笔把轮廓勾出,再用油画棒上色。不一会儿,一幅美丽的画就诞生了: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大山,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几朵洁白的云儿,一群展翅飞翔的大雁……望着这幅栩栩如生的画面,我沉思了:如果人人都保护环境,水会更清澈,草会更碧绿,山会更巍峨,天会更蔚蓝……我把这幅画贴在了书房里,警示自己今后要做一名环保小卫士!

在这节美术网课上,我不仅学到了很多有关保护大自然的知识,还画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我喜欢这节美术网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节美术课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节美术课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