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作文400字

余政邦   2020-07-23   42

今天,我去上美术课了。别的小朋友剪鹅,我却要补上节美术课的作品。一开始我可不乐意了,画画哪有剪纸好玩呀!

可老师说今天要学的是新的画法——“水印画”,我的好奇心又来了。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先用水粉颜料画三只牛,一只是妈妈,另外两只是小宝宝。我还画了一些青青的草,好让它们吃个饱。牛妈妈在远处吃草,小牛在近处吃草,牛妈妈真的很爱牛宝宝啊!我又给三只牛画了个可爱的家——一座比它们高一倍的蘑菇房子。因为天上有一个又红又大的太阳,所以我就画了几朵蓝色的云朵,不让太阳把蘑菇房烤成一堆灰。

画好了,怎么印出来呢?我把一张白纸放在画的正面,然后用手按压。可揭下来一看,只有一点点画的影子。原来我的画上水粉已经干得差不多了,印不出来。我只能拿起来画笔重新涂颜料重新印了。这回我把白纸贴上去,两脚一踮,两手用力地按压,抹平,然后小心翼翼地揭下来一看。啊,奇迹出现了,一副画变成了两幅画,简直像双胞胎一样,你都分不出哪张是画的,哪张是印的,真是太神奇了。

水印画太有趣了,你也来试一试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美术课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美术课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