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日记500字

水梦晨   2019-12-01   27

今天上午,在学校里上了一节非常有趣的美术课!你猜猜,我想你一定猜不到,那我就告诉你吧!美术老师—张老师教我们班所有人在长方形的陶泥上雕刻。张老师一说完方法,教室里就“轰”得一下炸开了锅,大家都在讨论着刻一个什么东西?张老师见状,又生气又大声地喊:“安静,再不安静下来就不要上课,叫你们班主任来上课!”不要啊,这可是星期五上午唯一的一节副课呀,谁不喜欢副课。当然,一定没有人不喜欢副课,所以大家只能安静下来听张老师讲话。过了一会儿,张老师说可以雕刻了,我们便拿出长方形的陶泥开始刻。

我本来想刻一棵大树,但是我生怕刻不好就换成了刻一个长方形。首先,我把一些要凹凸起来的地方用工具标一下。再用工具把凹下去的地方给弄出来。然后,把凸起来的长方形用手抹平。最后,用工具把雕刻好的陶泥修一修,就完成了。我真是太高兴了!就转过身来瞧一瞧别人做得怎么样,看着看着,我突然看见了一个朱朱比所有刻得漂亮,于是,我便拿起我雕刻的长方形修了一遍又一遍,直到下课了才放下陶泥准备吃饭。

这次美术课的雕刻可真让我难忘啊!期待下一次的美术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美术课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美术课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