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赛作文600字

李骏聪   2020-11-26   13

今天班上的班会课,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课了——掰手腕比赛。

大家把课桌搬到了两边,只留下一张桌子,两张椅子。参赛的选手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眼神严肃,握紧拳头,威风凛凛地站在等候区“待命”。观众的眼神激动,目光聚集在桌子上,双手出汗,有的观众死死的盯着桌子,有的观众搓着手掌,非常紧张,还有的观众打量着选手,悄悄地议论着哪一个更加厉害,大家都期待着第一次与班主任刘老师的“对战”。

小摄像师小李已经准备好了,比赛开始,同学们都围了过来,期待着一号选手与刘老师的比赛。一号选手小陈走了上来,看着他那瘦小的身子,就知道他不中用。果然,小陈一上场,就被刘老师打败了,大家长吁一声,连小摄像师小李也在那里长叹呢?

2号选手上场了。她叫小黎,是个女生,看起来比小陈还瘦,大家都觉得她一定不行。不过小黎的比赛,让大家都震惊了!小黎上场就和刘老师僵持了一段时间,同学们都兴奋不已,露出惊讶的眼神,举起双手欢呼起来,跳来跳去,就算把脚跳麻了也还在那里跳,还大声喊:“小黎,加油!小黎,加油!”快看,观众小叶兴奋得都站在桌子上了。小刘和小张都张开了嘴巴,不断地吐出几个字:“哇!好厉害呀!哇!加油啊”!忽然,小黎没力气了,局势瞬间倒向了刘老师,刘老师大“喝”一声,把小黎的手按在了桌子上,同学们觉得非常可惜。不过小黎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厉害了。特别是小黎的好朋友,她拍了拍小黎的肩膀,说:“没关系的”。小黎也笑了笑。

三号选手是我们班最壮的人一一小高,他上场就挥舞双拳,眼神坚定,充满自信地说:“我会胜利的,大家看着吧。同学们更兴奋了,大喊:“加油!加油”!小叶从站着的桌子上跳下,挤到了人群中。

大家开始倒数,3、2、1比赛开........“始”还没说完,刘老师用双手把小高的手按了下去,大声喊:“哈哈,我嬴了”。大家都在说老师作弊,但老是不理。而且还咧开嘴哈哈大笑,在班里跑来跑去,举着双手欢呼着。唉,老师真是个还没有长大的老玩童啊!

这节课真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掰手腕比赛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掰手腕比赛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