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350字

徐渲茗   2020-12-26   6

这个周末,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看后,无比自豪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影片是由许多个小故事拼凑而成的,讲述了中国这五年来的飞速发展,在良好的政策下,人民正一步步走向小康。

影片使我震撼:中国桥、中国车、中国网……各种伟大的超级工程中国都能做到;蓝鲸二号、“复兴号”动车组、FAST射电望远镜更是证明了祖国的强大。

影片使我骄傲:在CDD“精准扶贫”政策下,多少人民已经走出大山,过上了跟我们一样的生活;宁夏、木渎更是证明了祖国之繁荣。

影片使我自豪:旧社会祖国贫困落后,经常受到其它国家的凌辱;可现在,外交会上有我们国家主席的身影、核电站技术我们遥遥领先……这更是说明中国发展之快。

“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希望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信心叫我是中国人……”这是影片末尾铿锵有力的话语。祖国,它承载了我们的梦想,而我们也见证了它的发展:在这砥砺奋进的这五年,中国迎来了飞速的发展和进步,从而繁荣富强。这让我们中国人感到了无比骄傲和自豪!厉害了,我的国!我爱你,中国!

上一篇:果园摘果子

下一篇:钓鱼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