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摘果子

吴卓琳   2020-12-28   6

朋友们,你们去果园摘过果子吗?我可去过,如果你没有去,那就和我一起走进有趣的果园吧!

我和我的好朋友汪子涵说要一起去果园,她的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她像木头人一样,呆站在那里,眼睛睁的大大的,一眨也不眨;鼻梁高高的,嘴巴形成“O”字形。

我们来到了果园,一眼望去,哇!好多又大又红的柿子。像是一个个发着光耀眼的小太阳。走近一看,又像是一个个红通通的小灯笼。他们挂在树上摇啊摇,摇来了水果的丰收。

王子涵刚准备伸手去摘那个最大的柿子,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一步摘走。只见她立马露出生气的表情,眉头皱了起来,甚至翻起了白眼珠,鼻梁上的皮肤也紧紧地皱在一起,嘴巴高高地翘了起来,仿佛要翘到天上去了!

这样,我和王子涵高兴地摘着果子,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果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果园摘果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果园摘果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