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800字

洪武嗣   2020-12-26   17

昨天,我观看了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这部影片深深地感染了我,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震撼和自豪。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充满了正能量的纪录片,讲述了中国近五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中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在这五年中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飞速发展,在科技领域里越来越多的先进产品横空出世,在帮助人民致富的道路上贫困户不断减少……中国已经变得强大起来!

说到“中国造”我就不得不提到“振华30”这艘世界上最大的起重船。它是由中国自主建造,长二百九十七米,宽五十八米,排水量接近二十五万吨,体量超过全世界所有现役航空母舰。这艘庞然大物在港珠澳大桥最终接头安装中出色的表现,既使人惊喜又叫人惊叹。当我看到任务的艰巨时,我不禁为这些工人们捏了把汗,心里总想着千万不要出现意外。可是总工程师却从容地说:“我们对此次任务十分有把握”,我对他的这份自信充满疑问。当我提心吊胆的看到他们娴熟的操纵着这台复杂又庞大的机器直到竣工时,我的心都难以平静。我心里默默地对对他们说:“叔叔阿姨,您们是好样的,我代表少年儿童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一座座中国桥,重塑着中国经济地理的新标志;一条条中国路勾勒出中国经济运行效率的新版图;一辆辆中国车开启了中华民族的新征程;一张张中国网建立起各地人民的亲密友谊……现在,中国早已成为一种风尚,许多东西不用进口了。因为我们身后有默默无闻的那些工作者,他们使祖国飞速发展,在国际领先地位有一席之地!

贫困是一个国家不能致富的根本原因,现在有许多人帮助贫困户脱贫,他们把这些人看作亲人般对待,教他们使用手机电脑的一些相关知识,教他们科学的种植农作物、畜养牲口。总而言之,为全国人民脱贫摘帽做出巨大贡献,他们就是伟大的中国GCD。我为这些默默无闻的GCD员们点赞!

这部影片中令我震撼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看完这部影片,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自豪。我只想说,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中国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