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厉害了我的国后感600字

王艺瑾   2020-12-26   6

我们学校组织每个班都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看了这个电影突然感觉中国比我想象中的样子还要强大,还要富裕,真是不可思议!

凝聚中国力量,展示中国成就。当地十八大以来,以CDD爷爷为核心的党中央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解决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影片就以CDD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写实与艺术相结合,用纪录片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这个纪录片讲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射电望远镜、量子计算机、海上钻井平台、磁悬浮列车、移动支付、5G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中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就说射电望远镜吧,我国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简称FAST)达到了世界之最---500米,FAST能接收137亿光年以外的电磁信号,这个距离接近于宇宙的边缘,中国500米口径望远镜的出现,终结了美国在这一领域多年的领先地位。

纪录片里面还说2022年要让全部脱贫,让山里面的孩子们像我们一样快乐成长,一起学习。2024年我国将成为拥有第一个空间站的国家。

86分钟的影片观看完毕,我们无比兴奋和自豪。我知道了我们的祖国很伟大,一点也不落后,已经排上了世界前几的大国,各项技术在飞速发展。我们观看的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盏明灯,我们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能轻易满足,不能安于现状,要奋发向上,紧跟时代步伐,刻苦读书,努力成为中国新一代的接班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厉害了我的国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厉害了我的国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