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日记200字

孙羽航   2020-12-25   7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带我去池塘边钓鱼。

我们来到池塘边,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左手拿着鱼线,右手拿着鱼竿使劲往前一甩,鱼钩就被甩到水里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鱼漂。突然,鱼漂猛烈地下沉,我用力一拉,发现拉不动,只听见鱼竿发出“呜呜”的声音,我立刻喊爸爸过来帮忙。爸爸猛地一拉,就把鱼拉到了岸边,我拿来渔网把鱼抄了上来。这时,我终于见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原来是一条甲鱼呀!我高兴地手舞足蹈。爸爸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激动地说:“儿子,你真了不起。爸爸钓了二十年鱼,从来没钓到过一条甲鱼。”后来,在我和爸爸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又钓到了几条淡水鲳鱼。

我们在池塘边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我现在觉得钓鱼太有趣了,以后我还要去钓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钓鱼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钓鱼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