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600字

王钰雯   2020-12-26   6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记录片,在我眼前展现的是伟大祖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我为能在这样的国家读书学习而骄傲。

我们中国的船,以前不能像潜水艇一样潜入水中,但是经过多年的研发,现在已经有了可以下潜3000米,载重12000吨的全国最大,潜入水中最深的船。

我们中国的车可以自动驾驶,它可根据地下埋藏的磁钉来指引方向,还可以知道自己所处的方位。这些车只需9个人就可以全部控制,这真是中国的骄傲。

我们中国的路是最有趣的,从北京到上海只用四个半小时就可以到达,从昆明到北京如果开车要两三天才能到达,但是现在如果坐中国的高速列车只需8小时即可到达,路途中可以体验四季的变换。

我们中国的港口有7个,有上海港、深圳港、青岛港、宁波港、广州港、天津港、厦门港,它们各自发挥着作用,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助力。

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CDD总书记也非常关心农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他希望每家每户的村民都能过上幸福的日子。一个叫巴桑的人家,由于居住条件差,还没有脱贫,连孩子上大学的费用没有,当地的党委和政府把他家搬迁到了居住和生产条件好的地方,于是巴桑一家有了新房子,并养起牛羊,种植粮田,日子慢慢好起来了,也解决了孩子的学费问题。这样的幸福家庭还有很多很多,现在的农村越来越美了,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我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让我们携起手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