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500字

李昕怡   2020-12-26   4

前几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在教室里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当时的感觉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震撼”。

影片中把人类历史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藏羚羊”等全部亮相于观众眼里,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方面,彰显我国的大国风采。

再看纪录片中的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口、物流、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同时也体现了我们中国人不怕困难、埋头苦干的工作精神,这些都是“中国人民伟大贡献”的奇迹。

影片中反复提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一辈辈、一代代的人们家国相依,情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每个中国人都深知,成绩背后多少匠心精神与实干创业时的付出。每个中国人都深知,大国自信的背后是多少人的“中国梦”在奔小康路上稳步实现。

拥有这样的国,拥有这样的党,身为祖国的花朵,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国家的发展给了我们充足的自信,党和政府的关怀给了我们面对一切的底气,身后有这样的国、这样的党,我们怎能不奋勇前行?

我耳边总会时时响起CDD爷爷给我们说的那些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不仅中国人会翘起大拇指说:“厉害了,我的国!”,连那些外国人也会翘起大拇指点赞:“厉害了,大中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