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300字

黄舒婷   2020-12-26   5

星期四上午,我们全班一起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

开始了,首先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个庞然大物,它能轻而易举的吊起60万多吨的重物,不仅如此,还能360度大旋转呢!

接下来,我看到了一只巨大的“眼睛”,那就是“天眼”。天眼是我们国家用来观测太空的一个望眼镜,从高空看就像只巨大的眼睛,而中心的控制仓好像是眼睛的瞳孔,可以快速又准确的观察太空,自从有了天眼,我们国家就成了能观测宇宙最远的国家!我真为我的国家而骄傲呀!

我还看到,有许多无人驾驶的货车在有规律的运输货物,真是太神奇了!因此有许多国家的船都选择来中国运货,因为在这里比在别的国家要节省10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国家强大的高科技力量,不仅节约了人工成本,还节约了最保贵的时间。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让我感到了祖国的伟大!我要加倍奋发图强,努力学习,长大为我的祖国贡献自已的力量!

上一篇:美丽的海底世界

下一篇:一件难忘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