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700字

邓博文   2020-12-16   7

我去过古香古色的水城古镇,去过刺激的独山游乐园,也去过夏日炎炎的西双版纳,但让我流连忘返的地方莫过于海南的天涯海角,今天,我为你们推荐这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好地方。

蓝天与大海相接在一起,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金黄色的沙滩上布满了许多五彩缤纷、奇形怪状的贝壳和石头,它们的存在组成了天涯海角的美丽景色。

踏上沙滩,脚轻轻一踩,小脚掌慢慢被一双双沙子的小手抓住,就像一大张软绵绵的床环保你的小脚,这么柔软、舒适的大床,有哪双小脚愿意离开呢?

五光十色的贝壳散落在沙滩上,颜色互相、有序的交缠在一起,里面时不时还可能躲藏着几颗又大又圆、闪闪发光的珍珠呢!

从沙滩往左转,哇!蔚蓝色的大海,无边无际,太美了吧!海水里分散着许多大大小小的石头,你踩下去,冰冰凉凉。可转身一走到沙滩上,瞬间又热浪袭人,不禁感慨:这简直如现实中的冰火两重天啊!

顺着沙滩一直往前走,停在一块大石头下,大石头上刻着四个鲜红色的大字:天涯海角,看来这就是人们熟悉的人间边界了。有了美景,当然也少不了美味可口的食物。当你感到饥饿时,点一份螃蟹鱿鱼饭,再点上一杯酸甜可口的柠檬汁,一口米饭,一口汁水,蟹肉肥而不腻,鱿鱼软中带有几丝嚼劲,两者搭配,天下美味再吹着海风,赏一眼美景,忍不住赞叹:“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时间过得飞快,白天悄无声息的溜走了,太阳公公工作完了,也要收工回家了,天空趁这个时候,开始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变幻颜色"表演。天空中的橙色,慢慢的变成了神秘、华丽的紫色,紫色如灿烂的银河,慢慢旋转,一圈、两圈······不知什么时候,紫色的天空直接盖起黑色大被子,呼呼大睡起来。此时,原本热闹的天涯海角渐渐变得寂静了,只有那是不是的蝉鸣催促着人们赶快入梦乡吧。

这就是风景如画的天涯海角,怎么样?是个好地方吧!推荐你们来感受这大自然的完美作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