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体验那份收获作文600字

蒋雨彤   2020-12-21   21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如果你做错了什么事,那么你人生的这张白纸上就像滴了一滴黑色的墨水,它虽然不大,却引人注目。而我就体验了这滴墨水带给我的收获。

记得有一次,我的课桌没有收拾整齐,导致我们班级被学生会同学检查时扣掉了一分。仅仅因为这一分,就使我们班失去了当月的流动红旗。班主任因此很生气,在课堂上严厉地批评了我,并给我留了大量的作业以示惩罚。下课后,许多男同学围着我的课桌谩骂我、威胁我,就连我的好朋友也责怪我给班级丢了分,害得全班同学白费力气。

一连好几天,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爱理不理,我十分难过,心里一直想着:这可怎么办?确实是我的错,可老师和同学们也不应该这样对我……,想着想着,失落和绝望占据了我的整颗心,我的眼泪也不由自主地直往下落,打湿了我摊开的作业本,模糊了字迹。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就像眼前这一张被污染了纸,因为沾染了墨迹,别人可以随手把我扔到一个角落,甚至可以任意嘲讽和践踏。

后来无论我怎么努力,别人都不再怎么搭理我,偶尔还会有人又拿这件事来奚落我,我的世界里仿佛鸟儿不叫了,风儿也不吹了,整日陪伴我的只有孤独和冷清。这种状况一直到我们班重新得到了流动红旗才慢慢改变,老师和同学们也似乎渐渐忘记了这件事。

那是一次痛苦的体验,它让我明白了在人生这张白纸上不能轻易留下黑色的墨迹,否则,别人往往会忽视你空白的美好,而一直注视着你的污点。那一次体验虽然带给我痛苦,但也给了我一份别样的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体验那份收获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体验那份收获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