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美景作文400字

张馨予   2020-12-02   7

秋天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汉阳陵欣赏银杏树林中的美景。

在门口买了票,我就迫不及待地冲向银杏树林。抬眼望去,就在不远处,高大挺拔的银杏树被金黄的叶片装扮得无比华丽,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金光。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树林边。树林很大,一眼望不到边,金黄的落叶好似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一棵棵银杏树排列整齐,就像小学生正在进行广播体操比赛呢!

走进金色的世界,周围都是高大的银杏树,头顶上金黄的树叶遮住了万里无云的天空。一阵风吹来,成千上万的树叶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像一群调皮的孩子争先恐后地奔向大地妈妈的怀抱。

我伸手一接,正好接住了一片落叶,于是我仔细端详这片树叶:它像一把公主的扇子,小巧玲珑;叶片呈耀眼的金黄色,叶脉是褐色的,纹路清晰可见;叶子边缘是一圈细密的荷叶边,好看极了!

我和妹妹踩着金黄的落叶嬉戏玩耍,在阳光明媚的树林间捉迷藏,蹲在地上寻找美丽的银杏树叶……这一切仿佛梦境一般。

我爱这秋高气爽的深秋,更爱这片金灿灿的银杏树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日美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日美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