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医院作文600字

谢浩轩   2020-11-26   14

“阿——嚏,阿嚏,阿嚏!”唉,昨晚踢被子着了凉,又感冒了。我迈着极不情愿的脚步走向了医院。突然,脚下地震了!我脚下刚好裂出了一道长长的裂缝,我还没来得及跑开,就被地心引力拽了下去……。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旁边有一个憨厚可掬的小男孩在照顾我。眼镜放在一边,我挣扎着爬了起来,戴上眼镜。这小男孩见我醒了,就又把我按到床上。我顿时心头一惊,思索着这小男孩最多也才一年级,怎么也推不动五年级的我啊!而且他的手怎么这么凉?简直就是一块冰冷的铁啊!

那小男孩仿佛会读心术似的,平静地说:“我是机器人,而且你们人的手不也会凉吗?再说了,我身体里装了100个蓄力器,以及1000个马达,就是10个大力士也只能和我打个平手,你只是一个小孩而已,拿什么跟我斗!”

说完,他拿了一大堆医疗设备,有心电监护仪、除颤仪……蛮专业的设备!可翻来翻去都没有检查感冒的仪器,只见他嘀咕着:“不是,这也不是,啊!有了。”他拿着一根针管来抽我的血,并吩咐我不要乱动。我闭上眼睛,准备被重重扎几下,只听见他说:“好了,睁眼吧!”他居然知道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而且这么粗、长的血管这么快就抽完了?于是,我怀着震惊坐到了床上,看着他噼里啪啦一顿猛操作,他说:“没啥大问题,吃勺药就好走了。”说完给我塞了一勺绿色的、恶心的药,但我还是配合地吞了下去并快速离开现场,谁知道他还会不会变卦?!这时,有一辆车向我撞了过来…….

我又回到了2020年11月7日晚,记忆还是在的,可感冒却好了……

老师点评:

结尾记忆还在感冒好了的情节设计特别有意思!能够让读者在真与假之间恍惚。这是科幻文章应该追求的境界。

前文对于未来医院的想象非常大胆。老师有一个建议:增加一点人文性。让机器人更加体贴患者一些。明白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医院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医院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