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记300字

李晨硕   2020-11-22   12

今天,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去那柯里玩。

那柯里虽然是个小村子,但是非常热闹!大街上有卖吃的、卖玩的、卖用的、还有卖特产的呢!人山人海。我走进一家小店,东西可真多呀,我看来看去,看到了一个琥珀,里面有小海星,真好看!于是我就用钱买了,高高兴兴地挂在脖子上面了。

接下来我们要去瓦渣兄弟那里制作黑陶,我想一定很简单,因为我做过一次了,看完叔叔的示范后,我们便自己做了起来,我想做笔筒,可是做得太高,笔筒倒了,叔叔又帮我弄好,我重新开始,这次我吸取教训,才把它弄高一小点,可是由于太用力,被我拔断了。为什么她们能做好,而我却不能做好,因此我产生了厌烦情绪,妈妈对我说“孩子,凡事都要坚持不懈地去做,不能半途而废。”听了妈妈的话,我重拾信心,终于做出了最好看的笔筒,我开心极了。

从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凡事都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做事要有始有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