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杨小丁   2020-11-22   11

今天,是我们四(2)班第一次野外生存训练,我们都很开心。我差不多7点多就起床了,因为9点就要到学校门口集合出发了。

参加野外生存训练的小朋友都到了,我们就在学校拍了一张照片,然后我们就坐车出发,到达五一水库。大人在收拾下午要用的餐具、洗菜等。而我们却在那里分享食物。

过了一会儿,大人就说快点下来吃米干、米线了,我们就在下面吃米干、米线,吃好了,我们又玩了一下,突然数学老师就吹哨子,我们全部人就下来集合,老师说:“你们都准备好吗?”全部人说:“准备好了,”我们第一组就开始感恩父母,大家都读的非常优美,一组接一组读好了,又开始舞蹈,我们都跳得非常整齐。优美,老师、家长、同学们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舞蹈表演好了又开始玩游戏,我们拉了拔河第一场:女同学和男同学比,家长、老师在为我们加油,在家长的加油下,我们女生赢了,然后又是家长拉,女同学家长在左边,男同家长在右边,然后,我们又在一旁加油,最终女同学家长赢了,玩好了这个游戏,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又来集合,我们用吹好的气球和爸爸或妈妈的脚绑起来去攻击别的同学,同时自己的气球也不能破,虽然我和妈妈只玩了一会儿,就被别人攻击把气球破了,但是我感到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快乐,我非常开心,妈妈也非常开心,最终,小丽家得了冠军,我们为了她开心,这个游戏玩好了,我们又玩了一个游戏然后就自由活动。

到了下午吃好饭,又拍了一张相片,就恋恋不舍得回家了。

今天,我们和家长、老师都玩得非常开心、快乐希望下一次再来野外生存训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