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陈志坤   2020-11-22   5

星期四那天老师说星期六要去野外生存训练,我心里像吃了一块热热的豆腐,欢蹦乱跳。老师还说;星期六要去拉拔河,跳舞……

到了星期六我们一家来到学校,家长们就开始装野炊工具了。老师让我们家的车拉音箱。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集合点名,数了数都到齐了。老师说可以出发了,我们就有序的出发了。

我们走着走着绕出了县城,一绕出县城我就看见许许多多的雾伴随着我们同行,过了一会儿太阳就从山顶冉冉升起了,道路被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吐着金色的瀑布,过了一会儿雾不见了,我很惊讶。太阳慢慢地透过云霞,露出了早已涨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张望着大地。

你猜一猜我们的目的地是哪里?是五一水库。大约40分钟左右我们就来到了五一水库,到达目的地我们的车子有序的停在场地两旁,像一颗大大的爱心。虽然这里的草绿的迷人,但我们来不及欣赏美景就开始七手八脚的投入“战斗”了,家长们负责挖地搭灶,我们负责捡柴摘菜。不一会儿我们就开始吃午餐了——米干还有香喷喷的烤肉。

午餐过后,到了同学们期盼已久游戏娱乐时间了。老师让我们跳舞;对老师、家长致感恩词。之后就开始进行拔河比赛了,原以为我们会赢结果我们输了。我们还玩了踩气球……

到了下午,经过大家的共同劳动,桌上已经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菜,那菜的香味像十里飘香的桂花。我和大家的口水都已经流下万丈了,就等老师的一句“开饭”。终于开饭了!我和大家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嘴角沾满了菜汁,像只小猫;妹妹也吃得鼻子上都是菜,像一个小丑。

吃饭完打扫完“战场”我们就回家了,今天是我玩得最愉快的一天,希望以后还有好多好多次这样的活动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