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

何嘉萱   2020-10-29   19

国庆假期中,爸爸告诉我:“萱萱!今天我们和你的好朋友婉华、婷越一起去五彩大地玩,好吗?”我一听就特别高兴,很久没和她们玩了,很是想念。

当我们来到五彩大地大门口,我惊呆了,那里人山人海。往里走去,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简直就是一片花的海洋。还有动画片经典的动物雕像,有趣极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开心地玩耍,我们坐了摩天轮、坐了旋转木马、还抓了娃娃,虽然没有抓到,可是我们也玩得很开心。我们还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时间过得真快呀!大家对这个美丽的五彩大地都恋恋不舍,说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