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200字日记

吕沛珊   2020-10-14   14

今天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街上国旗飘飘,大街小巷挤满了从四面八方到来的游客。

最热闹的地方是明清古街,我们走到街口看到好多旅游大巴车下来好多游客。我们随着人群一步一步的前行。一阵阵香气扑鼻的味道传到我的眼前,原来是煨盐鸡和粽子。在往前前行,看到了馆所,走进去,看到了古代的人形和古代服装、木偶……

夜幕降临,古街越来越热闹。祭月赏月开始,文物馆门口摆放着很多桌子,桌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水果和糕点,还点着蜡烛呢!我拿着香烛许下心愿。

今年的明清古街真是太好玩了!

上一篇:我的妈妈

下一篇:聪明的小狗作文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200字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200字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