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野餐

祁佳阳   2019-11-04   34

秋姑娘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秋高气爽,风景宜人。我们怎么会让这大好时光白白流走呢?所以我们决定趁着今天阳光明媚,出去野餐。

参加野餐的一共有十人,分成了四个小组。第一组负责买零食,第二组负责买饮料,第三组负责拿自拍杆、话筒、音箱,我们第四组负责买水果。

一切准备齐全,我们出发了。听妈妈说,我们要去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一路上,我和小伙伴们兴奋地想象着那里的美景,不知不觉,到达了目的地。

一下车,“哇,好美啊!”我被这儿仙境般的景色给怔住了。这儿的树木又高又粗,溪水缓缓地流着,树叶的沙沙声,流水的哗哗声,再加上小鸟的叽叽喳喳声,汇成了大自然的一曲交响乐。向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我们先拿出野餐布,选一块平整且有树荫的地方铺好,再把各种食物统统摆出,我们几个小孩看到吃的,就开吃了。大人们有的唱歌,有的拍照。我们拿着吃的在小溪边嬉戏,有的干脆挽起裤脚下河打起了水仗。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观赏美景,天上的白云悠闲地逛着,好像正对着我们笑呢。

这次野餐真快乐,我想大声呼喊:“大山你真美!小溪你真美!蓝天你真美!我还会再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野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野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