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

许喆   2020-11-18   4

一天,阳光暖暖的,小鸟、小乌龟、大象和长颈鹿约定一起去草地上玩耍。他们一边走一遍唱歌,很快便来到了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大象和长颈鹿迫不及待地比起了赛跑,眼看大象要冲到终点了,长颈鹿却脖子猛地向前一伸,率先过线,真有趣。

旁边的小乌龟跟小鸟说:“我们俩比赛游泳吧!”,小鸟摇摇头说:“我不会游泳,干脆我俩比赛飞行吧!”小乌龟也不同意,它们两个就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来,不知道该听谁的主意。最后他俩还是决定石头剪刀布,小乌龟赢了,它心里想,小鸟不会游泳,我不会飞行,那干脆我在水里游,小鸟在天上飞,一样可以分出胜负。小乌龟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小鸟,小鸟同意了。比赛开始,别看小乌龟平时慢吞吞的,一到水里可是游泳健将哪,四只小脚像船桨一样飞快地拨水,身子像小艇一样快速向前划去,小鸟也不甘示弱,挥起翅膀“嗖”的一下飞出很远,它在高处能观察到对手,所以轻松赢得了比赛。

玩累了,大家都饿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小鸟飞得高,四处一望,找到一棵果树,因为小乌龟太矮,就不参与摘果子了。小鸟叫来了大象和长颈鹿摘了很多美味的果子,拿去跟小乌龟分享,看着小伙伴们狼吞虎咽的样子,大家脸上都乐开了花。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