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日记500字

匿名   2020-10-10   25

今天事周末,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不约而同地提出了一个建议,就是去开摩托艇,妈妈也赞同了我们的提议,这可是妈妈第一次和我们一起去开摩托艇,所以她出门的时候带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包,我和爸爸都猜不到里面装了什么东西。

一路上,我很开心,哼着歌,活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白兔。没一会儿,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就迫不及待的帮把爸爸妈妈把摩托艇从车里拖出来放到水里,然后拉着爸爸妈妈到摩托艇上了。一开始,爸爸就展示了他高超的开摩托艇的技术,爸爸带着我们在海上饶了一大圈,我惊呼:真过瘾啊!一路上,激起的水花像调皮的小娃娃,在水面上玩耍。妈妈看着爸爸,心里也痒痒的,说要自己开开看。于是妈妈一副将风范,前去征服摩托艇。可是好脾气的摩托艇一点也不给妈妈面子,一个转弯,扑通几声,我们全都落水了。妈妈嫌弃我和爸爸是拖油瓶,我和爸爸就很识趣的上岸玩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远远地看见妈妈又落水了,我和爸爸捂着嘴笑了。瞧,我的妈妈有时候真像个小孩。

过了很久,妈妈终于放弃征服摩托艇,轮到我上去开的。爸爸说我还小,力气不够,所以他握着我的手教我开,爸爸带着我开了好几圈,真是开心。我真想我快快长大,可以自己亲手开摩托艇。

不知不觉中太阳公公回家去了,妈妈也开始催促我们回家了,于是我依依不舍得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周末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周末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