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

倪文坚   2020-12-25   5

星期六的下午,小明和朋友到草地上去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到了草地上,我们通过“石头剪刀布”来决定由小明当“老鹰”,小红当“母鸡”,其他的人都当“小鸡”。

游戏开始,小明把手向前伸,想要抓住“小鸡”,小红也把双臂张开来保护“小鸡”。小明往左跑,小红也赶紧带着“小鸡”往左跑,小明往右跑,小红也赶紧带着“小鸡”往右跑------最后,小明假装自己很累,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猛地扑过去把两个小朋友抓住。瞬间,草地上都是小朋友们的尖叫声和欢笑声。

今天,我们开心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