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看图写话

史舒予   2020-05-15   57

早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小虫青青、小蚂蚁灰灰和蝴蝶小彩约好一起做游戏,他们三个一起找到一个蛋壳,把蛋壳反扣过去,又找到了一个竹板,青青、灰灰和小彩好不容易才把竹板放在蛋壳上,做成了翘翘板,轮流玩了起来。青青和灰灰正玩的高兴,眼看灰灰就要输了,小彩赶快给灰灰加油。

过了一会儿,青青和灰灰坐上蛋壳做的热气球,和小彩一起在天空中旅行,一路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到了下午,乌云密布,突然下起雨来,这可把三个好朋友淋坏了,他们赶紧想办法,搬来蛋壳当雨伞。这样下再大的雨也不怕喽!

天黑了,月上柳梢头,三个小伙伴躺在蛋壳床上,盖着软软的树叶被子,听月亮婆婆讲故事,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上一篇:春游日记400字

下一篇:做早饭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