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李昊涵   2020-09-08   26

今天下午,老师通知让我们放学后去开会。我们太兴奋了,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开什么会呢?是不是我们表现好,发奖品呢?发什么奖品呢?”

终于等到放学了,我们飞快地跑到开会的地方。小小的会议室坐了三四十个同学,会议开始了,我们认真地听老师讲。首先领导问我们开不开心,然后提问高年级学生有什么理想,想说些什么,最后让我们小同学做自我介绍。做完介绍,发了奖品,我选了两本书《睡前故事全集》和《疯狂的人体旅行》,拿着它们,我太开心了!

晚上回到家,写完作业,我开始看起书来了,正当看得津津有味时,妈妈喊我睡觉呢!我似乎没有听到妈妈的声音,哎!我感觉书上的内容太精彩了,以后要坚持阅读课外书籍,这样可以增长许许多多知识。

多么快乐的一天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